钢板网

建筑外围栏-菱形钢板网/菱形冲孔网

菱形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图示是一家住宅区,整个面积180平方米,于2021年完成装修。外围栏采用是菱形铝制金属网。

“一栋两层楼的独栋房屋定居在机场附近的一个庄园中,其面积为150平方米,仅占256平方米土地的三分之二。 对于一个有五个成员的家庭来说,这太小了。 一对夫妇带着两个孩子和奶奶。 其余三分之一的土地被闲置。 因此,它变成了另一个需要重新扩展的房屋。”

菱形金属铝网
菱形金属铝网

不仅是三角形的三角形土地,而且位于连接公共街道两侧的拐角处。 延伸形状类似于与陆地曲线平行的海湾,以便充分利用空间。

建造了三层楼,以合并所需的所有功能。 一个活动空间连接到现有的房屋和室外露台,一楼有一间老人卧室,二楼是主卧室,顶楼是起居区。 由于建筑物取代了现有的花园,因此将其升高到顶层,以保持绿色区域,并增加房屋的室内使用空间。

采用钢结构,钢板网和钢结构相结合,主要是为了减少影响建筑总高度的横梁深度,但有助于减小立柱尺寸,从而增加更多的内部空间。 两个楼梯位于不同的角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流通。 带有天窗的楼梯之间的双倍空间允许自然光穿过楼下,而不是在缺乏隐私的情况下创建垂直空隙。

钢板网结构
钢板网结构

由于房屋位于拐角处,同时又需要私密性,因此需要外墙遮盖。 垂直的铝格架和菱形钢板网被用来覆盖所有海湾,一直延伸到现有房屋,以协调两座建筑物。

菱形钢板网护栏
菱形钢板网护栏

更多关于菱形钢板网信息,可见如下: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  加工生产,定制 各类 菱形钢板网,菱形冲孔网

手机、微信号: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