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铜色金属外表装饰-钢板网应用案例

钢板网覆墙
钢板网覆墙

钢板网经常被应用于建筑行业装饰幕墙。

图示项目是知名设计师设计的的 5713 平方米的建议论坛位于圣路易斯市中心附近,是一栋多功能性的建筑,内有一个多功能的体育表演和活动中心、小型企业以及一所幼儿园和小学。

装饰钢板网
装饰钢板网

“我们希望创建一个统一的项目,同时发挥连接卷的多重性以及同质的整体设计,”建筑师解释道。她说:”为整栋建筑选择独特的材料——铜色金属钢板网——使它成为一套原始的设备,也是圣路易斯市的地标。

喷涂钢板网外立面
喷涂钢板网外立面

论坛的屋顶以17M高度的金属结构为上。螺丝、结构以及许多其他技术元件被新皮肤遮盖。设计办公室已经仔细研究了计算效果,以获得清晰的渲染效果。装配体不会显示面板之间的任何差异。

钢板网装饰幕墙
钢板网装饰幕墙

设计的灵感来自于背景,将大屋顶的橙墙瓷砖和一些砖工业壁炉结合在一起,让人联想到该遗址的工业历史,”

在金属锁匠车间中,不同面板的板材被切割、组装、框架和原型制成,供建筑师验证。此外,还制作了几个热拉基原型,以实现架构师所需的渲染效果。49000 颗螺钉的镶点颜色与面板相同

 

铜色金属外表装饰-钢板网应用案例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