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黑丝布铁丝布怎么选型的

黑丝布,又叫黑铁丝布,铁丝布,是以碳钢丝位材料编织而成。

主要用于工业以及塑胶行业的设备过滤,其高密度的铁丝以及平整的网面可以非常有效的过滤掉行业生产中的颗粒。

且非常耐磨耐损,因此使用年限非常久。

 

黑丝布的价格是由选型决定的。

 

黑丝布的选型十分简单,是以黑丝布的丝径,网孔来确定的。

 

黑丝布的丝径

丝径也就是组成黑丝布的黑铁丝的直径大小,通常用的黑丝布丝径有0.15MM,0.16MM,0.18MM, 0.3MM不等

黑丝布的网孔规格,也叫目数,是指每英寸内(25.4*25.4MM)网孔数量。

比如黑丝布规格为 0.17MM,50目,就是说这宽黑丝布的丝径是0.17MM, 网孔大小是 50目。

再比如 0.21MM,40目,也是一种常用的规格。

黑丝布的外形尺寸,也就是黑丝布的长度和宽度。

 

宽度一般为1.0米,1.2米,1.5米。长度基本都是30米,以卷为单位。

比如,某个黑丝布规格为 0.15MM, 80目,1.2米*30M/卷

以上就是黑丝布的选型,基本就是黑丝布的丝径,目数以及宽度这三个规格,长度基本都是默认3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