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加边框钢板网钢板网框网如何选材

钢板网的实际应用

当代建筑用材都提倡用节能,环保无污染,而传统建筑材料大都是有一定程度地对环境不友好的。

如石材,塑料。玻璃等,有些不仅耗成本而且加工起来繁琐。与传统的建筑材料相比。金属材料被越来越多的建筑广泛应用,且应用效果非常良好。

许多著名建筑,博物馆,展览馆,体育馆,广场等,其外墙,幕墙,墙体以及吊顶,高架,遮拦,护栏,以及围栏,使用的建筑材料都是金属网板,比如钢板网,铝拉网,冲孔网等。

钢板网是金属丝网,拉伸网,幕墙网的总称,在许多建筑上都可以看到其身影。屹立在高耸的玻璃与建筑之间。

 

带边框钢板网
边框钢板网

其中钢板网在实际安装应用中,为了增加安装和使用便利性,可以给钢板网进一步加工,比如外表喷涂,以及四周折边加边框 。

表面喷涂不仅可以延长钢板网使用寿命,保护其在空气中被腐蚀氧化,还可以增加其外观上的装饰效果,外表的喷涂颜色可以定制。如下图所示

带边框白色喷涂钢板网
带边框白色喷涂钢板网

边框钢板网安装

而钢板网四周经过焊接后,变成带边框钢板网,这种带边框钢板网,可以直接安装在建筑的吊顶,天花,以及幕墙中。也加上螺丝打孔进一步固定在吊顶墙体上或者金属框架上,而,如果是建筑的市内吊顶或者天花板,可以直接放置在龙骨下方的框架上,边与边对齐,不需要任何打孔加固。

边框钢板网选材

带边框钢板网一般可以选用铝材,镀锌,以及铁材以及不锈钢

其中镀锌和不锈钢,其密度大,厚度一般不超过3毫米。大部分的范围吊顶和墙体都要考虑其承重能力。

应用中,通常,采用铝板较多,铝制钢板网也叫铝拉网,铝拉网加上边框后,整体稳定性强,重量不大,方便使用和安装。厚度可以为1-4 毫米。

边框钢板网加工顺序

带框钢板网加工顺序为,拉伸生产成为菱形孔/六角形孔的钢板网,再焊接边框,或者四周折边加角铝等,等整个钢板网四周加了边框后,再进行边角打磨后,再拿到生产线上进行喷涂处理,这样一张完全的加边框钢板网就完成了,可以直接拿去安装使用。

带边框钢板网
带边框钢板网

 

上海迈饰金属网

工厂直接生产钢板网,拉伸网,洞洞板,穿孔网,电焊网,编制网,钢格板

手机/微信同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