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水沟盖板踏板格栅钢格板

钢格栅板

与用于幕墙吊顶天花板的钢板网不同,用于地面的钢板网厚度往往都比较大。

脚踏板,脚踏格栅以及钢格板这些都是属于网板厚度较大的类型,特点是有过滤雨水,抗腐蚀,耐磨耐用,承重能力较强。

比如,镀锌钢板网-钢格板,也叫钢格栅板,这种网板不同于其他的钢板网,结构主要扁钢,扁钢以某一个固定的间距,纵横方向交叉排列形成的,如图所示。

扁钢厚度一般是4-50毫米,宽度5-300毫米。扁钢具有耐磨损,耐腐蚀,防滑防震的效果。

由扁钢构成的钢格板主要应用于排水沟以及盖板,脚踏板等,在日常场所中随处可见。

水沟盖板钢格板
水沟盖板钢格板
排水沟地盖板钢格栅板
排水沟地盖板钢格栅板

钢格板选型

钢格板是由扁钢组成,因此,钢格板的选型主要分为两点:

外形尺寸

钢格板的长度与宽度,通常其长宽是以实际应用为基准的,某个排水沟的宽度和长度决定钢格板的长宽。

扁钢规格

除了外形尺寸外,还要知道扁钢的厚度,扁钢的厚度和宽度,以及网格之间的间距。

比如 镀锌扁钢 5*50  就是厚度5毫米,宽度50毫米的意思。

网格间距有时也不同,如 钢格板网格间距 40/90  就是说明横纵方向的间距分为是 40毫米和90毫米

这样一个完整的钢格板规格就清楚了。

比如  钢格板 1000*2000   5/50, 40/90

也就是钢格板外形长宽是 1000*2000 MM

扁钢厚度 5 MM, 宽度50 MM, 整个钢格板间距分别为 40 MM 和90 MM

也有的钢格板间距只有一个尺寸,也就是说纵横两个方向的间距是一样的,如 60/60 .

更多关于钢格板信息,见如下:

上海迈饰钢板网

钢格板,拉伸网,冲孔网,编制网,装饰网,铁丝网,过滤网,格栅板,电焊网黑丝布等

13641624669(手机/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