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儿童社区中心图书馆天花吊顶-半透明钢板网片

 
 

钢板网具有耐磨耐损,重量轻巧,易安装,易维护,绿色纯天然无污染等特性,在很多公共建筑设计中,呗越来越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的,室内,室外的立面墙和天花吊顶中。

在城市变化一部分,变化可能会缓慢进行,但是新的家庭资源中心,是由当地公司KOO Architecture设计的,是数十年来最有前途的建筑之一。 该建筑由拥有该建筑群的芝加哥住房管理局开发,包括芝加哥公共图书馆的10,000平方英尺的分支机构,20,600平方英尺的接受过幼儿园教育的托儿中心以及6,700平方英尺的社区。 中心-全部都在一个屋顶下。

蜿蜒的砖石外墙围住了单层建筑,平坦的表面仅出现在两个入口处。 访客从大楼的北侧进入图书馆和社区中心,该中心面对着阿尔特格尔德花园的主要入口; 建筑物西侧的一个单独入口通往托儿中心。 “这是一座360度的建筑。

红砖外墙以令人难以忘怀的单高和双高窗户图案为标志,这些窗户参照了周围排屋的国内尺寸,还确保了坚固的外部围护结构,有助于建筑物达到零净就绪状态。 “我们增加了(两个)内部室外庭院,” 设计师说。 “尽管社区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了一些变化,但仍需要为户外儿童游乐场提供可辩护的空间。”

社区中心-金属钢板网
社区中心-金属钢板网

建筑师为社区中心和图书馆采用了类似的策略。 每一个都通向室外空间,室外空间要么被覆盖在明亮的蓝色金属面板中的外墙封闭,要么被落地玻璃覆盖,这也将自然光散布到建筑物的内部。

在中心的外部,弯曲墙的高度在17到33英尺之间变化,在容纳图书馆的结构的一部分上升高,这是一种让人联想起传统阅览室的高耸而富于灵感的空间。 该处公共图书馆的是21世纪的青少年学习空间,着重强调数字媒体和制作工具,以此来补充书籍和安静阅读的空间。 对于图书馆的天花板,建筑师选择了半透明的金属钢板网 他说:“我们研究了网眼的大小和其后的油漆的颜色,目的是创建一个带遮盖的天花板,这暗示了上面有东西,但是离得越远,它看起来就越牢固。”

半透明的钢板网吊顶
半透明的菱形钢板网吊顶
半透明的金属钢板网组成
公共图书馆的天花吊顶是由半透明的金属钢板网组成

一栋建筑有多种用途,建筑师希望为每个空间赋予独立的标识。 他们通过使用不同的地板来实现这一目标:图书馆设有大型瓷砖和黑白斑点地毯; 托儿中心拥有LVT木板地板,并具有木质风格的饰面。 一个常数是自然柔和的三色柔和的粉彩贯穿整个室内。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新材–厂家专业生产各类铝拉网,铝单板拉网,铁丝网,冲孔网,钢板网等

手机、微信号:

13641624669 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