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带框镀锌钢板网的应用

带边框钢板网
带边框钢板网

带边框钢板网是钢板网的一种。可以应用于幕墙装饰,吊顶天花,以及护栏围栏等

如图所示,是在钢板网的基础上,在四周焊接金属边框,加固钢板网的稳定性以及增加安装的稳定性。

金属外框材质

钢板网的四周外框,常见的材质有角铝,铝型材等

厚度是根据钢板网本身的厚度来决定的,通用的钢板网边框厚度为1-3 mm, 宽度为15 mm, 20 mm, 25 mm, 30 mm等

幕墙用

幕墙用的钢板网一般厚度为2-4 mm, 因此,钢板网的金属边框一般用2-3 mm 的角铝作为边框,宽度可以为25 -30 mm

焊接后的带框钢板网可以进一步加工,可以进行喷涂处理,增加钢板网的装饰效果,喷涂后的带框钢板网,外观更美观,如图所示。

白色喷涂钢板网带边框
白色喷涂钢板网带边框

图中是钢板网带了边框后,再进行喷涂处理后的成品,整体看起来更优雅,可以用于建筑装饰。

带框钢板网尺寸

通常钢板网焊接边框的话,

吊顶用的外型尺寸不宜过大。

比如300*300 mm, 600*600 mm,    400*400 mm 等 

幕墙用的钢板网带边框

通常尺寸可以为600*1200 mm, 1000*2000 mm, 1200*2400 mm 等

实际安装中可以定制。

镀锌钢板网带边框
镀锌钢板网带边框

钢板网带边框一般都是由工厂直接加工生产为成品,再运输到施工现场进行安装。

更多关于带框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钢板网生产厂家

钢板网,带框钢板网,铝拉网,冲孔网,钢格板,电焊网,钢筋网片,过滤网等

手机/微信号:13641624669

带框镀锌钢板网的应用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