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时尚店汽车停车场外墙-喷涂加框钢板网

钢板网幕墙
钢板网幕墙

图中是一家时尚专卖店的新停车场。由于当地很多商店,因为停车需求,所以新建扩大了一个新停车场。停车场的外墙由大网孔的拉伸钢板网设计而成。钢板网的材质用的是铝合金,外观是用金色粉末喷涂而成,显得更立体感和层次感。

钢板网安装
钢板网安装

图中是外墙钢板网安装的部分示意图。外墙除了用钢板网以外,还加了一个垂直方向的铝合金加厚边框,边框里面是通过焊接的钢板网,再整体固定在钢板网的外墙面上。

 

钢板网幕墙
钢板网幕墙

走廊外墙是利用钢板网的加厚铝合金边框,设计成的大型窗户,通风和采光效果会非常良好

加框钢板网
加框钢板网

图中是铝制边框的钢板网,非常有立体感和空间层次感。钢板网表面采用的室外粉末喷涂,大大增加了其使用寿命,通常可达20年左右。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制造钢板网厂家已有20余年。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可以联系如下

手机,微信同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