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钢格板是如何选型的

钢格板是一种比较厚,比较厚重的一种金属网板。

常被用于公路马路以及地下车库等排水沟,比如车库排水沟盖板,用的就是钢格板,钢格板也叫钢格栅,钢格栅板。

钢格板,钢格栅
钢格板,钢格栅

钢格板是如何选型的呢?

 

钢格板是由 钢格板外型尺寸,扁钢,网格间距来选型的。

只要能确定以上三个尺寸,就可以选定钢格板的具体规格了。

扁钢;

扁钢是钢格板非常重要的结构,通常扁钢是有扁钢的宽度和厚度来决定的

比如,某一钢格板,扁钢405,表示该扁钢规格 40*5 mm, 40是该扁钢的宽度, 5是扁钢的厚度。

也有其他的扁钢规格,比如 305, 504等,代表扁钢的宽度和厚度。

网格间距;

选定一块钢格板,还有一个网格间距,网格间距代表钢格板网孔的密度,网格间距越小,密度越大,钢格板页越重。

比如某一块钢格板,405, 30/100

405代表扁钢,30/100代表网格间距,30*100 mm代表网格板纵横间距分别为 30 mm, 100 mm.

也有其他的网格间距, 如 40/100, 50/120等。

外型尺寸;

钢格板的长度和宽度 是有钢格板的扁钢长度以及麻花钢长度决定的。

比如。某块扁钢 

规格如下:

405, 30/100,  400*1000

400*1000 mm, 表示这块钢格板长度为1米,宽度为0.4米,同时,400也表示扁钢长度,1000表示麻花钢长度。

麻花钢是螺旋状的钢筋,如图所示。比较粗的螺旋状的钢筋就是麻花钢。

 

钢格板是由以上数据来确定规格,选型的。

实际运用重,需要结合排水沟的宽度,长度再来确定钢格板的外形尺寸。

更多关于钢格板信息,咨询如下

手机号/微信号:13641624669   刘

上海迈饰

#拉伸网   #冲孔网   #电焊网   #金属装饰网 #钢板网 

#建筑幕墙网板

#天花吊顶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