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社区和艺术展览中心-钢板网屏幕

菱形钢板网外墙框架
菱形钢板网外墙框架

一个新的社区和艺术中心即将坐落于多伦多的Jane & Finch社区,市议会将采取下一步行动。

委员会将在即将到来的5月5日的会议上投票通过一项动议,该动议将批准购买位于2050 FINCH AVENUE WEST的,也就是将来的Jane-Finch社区和艺术中心。

该处房产目前归Metrolinx所有,该公司正在社区中心附近建造新的Finch WEST LRT维护和存储设施。他们将以2美元的低价将房产卖给市政府但市政府将额外支付20万美元的土地转让费。

该项目还处于早期阶段,但项目一旦批准,市议会也将要求城市的员工,与JANE-FINCH社区中心和艺术中心组委员会,确定资金援助机会,开发社区参与计划,创建一个阶段性发展规划。

这个新社区中心的计划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讨论。2019年6月起草了两种可能性的设计方案,以及一份大概的用途清单。

两种设计主要的区别在于建筑周围的屏幕包括使用的材料,根据城市规划管理条款,它被纳入 “给社区中心一个独特的身份,减少太阳能的吸收….并帮助平衡隐私与可见性的视野。”

第一个提议的设计灵感来自该地区的白砖住宅公寓,这将使新的社区中心与周围的社区融为一体。第二个设计是青铜色的钢板网金属拉伸网),金属钢板网的屏幕会让新的社区中心看起来更独特。

在建筑内部,将使用交叉层压木材,这不仅给社区中心一种温暖和家的感觉,而且比混泥土更加环保。

钢板网外围屏
钢板网外围屏

根据城市管理条例,在社区咨询期间,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合理愿望提出合理的意见,希望它可以成为一个“一站式商店”,从社区服务,健身机会以及青年规划,协作社区空间等等。该社区中心正在考虑建造剧院,游泳池,屋顶跑道,足球场和社区花园。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安排时间表,但市议会将在下周对此进行投票,金融城工作人员和组委会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工作计划。

金属钢板网作为一种环保,独特的建筑材料,被越来越多的设计师,用作与各种建筑项目中。

 

更多关于金属钢板网的信息以及设计咨询,可以联系如下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信同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