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重庆拉伸钢板网菱形钢板网幕墙装饰钢板网

钢板网菱形拉伸网
钢板网菱形拉伸网

 

钢板网的外墙装饰应用案例:图示办公室改建”地址由两条主要街道的交界处的三角形组成。 以前的扇形建筑最初是由三块圆柱体制成,由红砖砌成,水平开口过长。基本设计策略是在现有设施和新设施之间建立联系。 从这个意义上说,从过程开始就考虑使用半透明的外表。

由于其图案形成了三维孔,因此从各种角度和方向观察时,钢板网都可以传输不同程度的穿透力。 可以将现有的圆形物体视为潜在物体,并且可以通过两个蒙皮的不同距离来创建各种外观。

钢板网幕墙
钢板网幕墙

通过将钢悬臂框架与现有建筑物重叠,轻层由玻璃和金属钢板网组成。 细微的边界与块体融合并分离,从而模糊了立面上的地板。 半透明控制进入室内空间的光量,同时继续向外部打开视野。 夜幕降临时,该体系变得更加透明,而白天则暴露在阳光下变得更加明显。

装饰钢板网
装饰钢板网

考虑到其面向主要街道的位置,计划将第一层保持清晰,以便可以用作咖啡馆,而覆盖第二层表面的主体是将作为办公室出租的一部分。 在最上层的屋顶区域上放置了一层高的垂直百叶窗,该百叶窗向外突出,以提供更舒适的休息空间,这也是钢板网作为外墙的一大优点。

菱形钢板网幕墙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