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加框钢板网如何选喷涂颜色

带边框的铝拉网
带边框的铝拉网
带边框钢板网
边框钢板网

钢板网是由金属网板进一步加工而成的

冷镀锌钢板网带边框
冷镀锌钢板网带边框

而在实际应用中,通常单纯的钢板网不能直接安装的,需要进一步加工成成品

比如,进行外表喷涂处理,或者在钢板网的四边进行焊接边框。进一步提高钢板网的实际实用性和稳定性能。

通常钢板网用于吊顶或者幕墙装饰时为什么要焊接边框

1)加固加稳钢板网

单一的钢板网在加工出来后,在实际应用,在搬运,以及安装的过程中,在重力影响下容易变形

而焊接了边框的钢板网就可以使单片的钢板网更加牢固,更加稳定,延长了产品的稳定性能和使用寿命。

2)加框钢板网利于安装

通常,钢板网在安装时,不是直接安装在幕墙或者吊顶天花上面的,需要借助于龙骨,框架等,再让吊顶墙体和钢板网连接起来。安装在龙骨/框架时,需要借助T型条,角铝等型材,而加了边框的钢板网可以直接安装在龙骨或者墙体结构上,大大增加了安装效率,简易了安装流程。

为了增加钢板网装饰效果,带边框钢板网可以进一步喷涂处理,颜色可以任意定制,用于吊顶的,白色和黑色较多

用于幕墙的,深色较多,也有其他红色,金色等亮色。

 

更多关于边框钢板网,加框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钢板网厂家

钢板网,钢格板,电焊网,装饰网,带框钢板网,冲孔网

13641624669(手机/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