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金属钢板网外围
钢板网

优雅大方外墙设计-钢板网立面定制

 

新建楼房钢板网应用
新建楼房钢板网应用

该项目的基础可以堪称成一块白色的大画布,为业主提供紧凑的生活体验。 着眼于简单清晰的线条,并以白色为主要主题,控制自然光以创建阴影,这些阴影在将墙体按比例划分为令人满意的比例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阴影描述了物理形式的边缘以及体积的深度。 它们突出了建筑物未阴影部分的形状,建筑总面积400平方米,建筑于2020年。

钢板网立面
钢板网立面

这座房子位于万隆市中心的北部地区,由两层楼高的房屋组成,可为业主提供生活必需品。 在入口处,一个悬挂的白色盒子对现代当代建筑进行了重新诠释。 悬挂的盒子形状在通风的立面系统上覆盖了白色的金属钢板网

室内设计场景
室内设计场景
室内实景-钢板网应用案例
室内实景-钢板网应用案例

客厅和饭厅是开放式设计,可为家庭创造宽敞的公共功能,通过大开窗向室内散射光,以提供自然光,客厅和饭厅区域连接到侧边的内部庭院之间 这座房子有助于交叉通风,并与几英尺外的邻居保持隐私,而在另一侧,则有一个禅宗花园,该花园由一个封闭的浅沙箱和一棵盆景树组成。 该区域上的大开口具有组合内外关系的能力。

白色金属钢板网外围
白色金属钢板网外围

整个庭院廊道外围墙面都是由喷涂得白色金属钢板网组成,能让自然光线以及空气自然透进庭院,同时时还能保护隐私作用,喷涂的钢板网能风吹日晒补腐蚀,使用时间极长。

钢板网应用案例
钢板网应用案例

上海迈饰新材料

专注定做各类金属网板,包括喷涂成品,可以应用于建筑楼房的室内室外装饰

咨询电话/微信:13641624669

邮箱:sales@mesh.tech

网址:www.mesh.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