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幕墙钢板网的常见安装方式

钢板网面墙
钢板网面墙

钢板网是经过机器冲压,拉伸加工而成,又交金属拉伸网,金属扩张网,金属拉网等

是建筑立面墙最常用的建筑材料之一。不仅绿色天然,无污染,耐用耐磨,而且安装还十分简洁,多用于房屋建筑幕墙,外墙,以及天花吊顶。

图中是上海金山区的一个艺术空间展览厅的外面墙,用的是1500*3000 MM大孔菱形钢板网.

氟碳菱形钢板网
氟碳喷涂菱形钢板网

根据不用的建筑需求和环境要求, 幕墙钢板网的安装方式有很多,包括加边框安装,包边安装,焊接安装,密拼安装等,而其中,加框安装最常见,也最简易。在建筑的墙面上加一个金属框架,再把金属网板用螺丝钉在框架上。如下图所示:

幕墙钢板网安装
幕墙钢板网安装
安装幕墙钢板网
安装幕墙钢板网

以上安装实例图就是幕墙钢板网最常见的安装方式,从侧面看,依次是墙壁-金属框架-钢板网,测量好墙壁的长宽,在订做一个吻合墙面的金属框架,最后再把金属钢板网用螺丝安装在框架上面,测量计算好金属框的尺寸,也就可以精准计算出刚钢板网的长和宽,这是最简易的安装方式。

幕墙钢板网的网面厚度通常是2.0-3.0 MM, 材质可以为镀锌板,铝板,以及不锈钢板,表面氟碳喷涂(PVDF)颜色任选,白色和灰色,砖红色等用的较多。金属框架通常是铝,材质轻也利于安装。

如果是室内用钢板网装饰的话,可以用金属框架-钢板网-玻璃等来安装,多用于室内的分隔,屏风等装饰。

根据实际需求和审美来,钢板网的安装方式多种多样。

 

上海迈饰新材

专注生产定制各类金属钢板网,金属冲孔网等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