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吊顶
钢板网

天花吊顶-上海定做钢板网吊顶

钢板网吊顶
钢板网吊顶

上海迈饰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成产金属钢板网。除了幕墙以外,还大规模的被应用于天花吊顶。

如图中所示,整个办公室室内吊顶是由铝制钢板网组成,不仅外观大方,实用性也强。铝制钢板网作为天花吊顶,构造轻巧灵活,安装便利,直接将固定尺寸得钢板网片放在T型条上面即可。而且整个办公室内空气流通更顺畅。

吊顶钢板网
吊顶钢板网

钢板网吊顶安装方式简易。网板,边框得连接方式都是非常流行常见得,可以将钢板网放在T型条上面,或者网板包围边框,边框和网板气瓶,U型槽等。也可以根据客户得设计方案和图纸来商量调整出一款最佳可行得安装方案来。

吊顶钢板网
吊顶钢板网

选材。吊顶是用铝合金,因为密度小,重量轻巧得缘故。而且还抗腐蚀。不锈钢和镀锌板都过于称重,通常吊顶用的铝制钢板网比较多。

更多关于吊顶钢板网信息,可以联系如下: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邮箱:sales@mesh.tech

手机号/微信号: 13641624669

网址:www.mesh.ltd

公司可以提供免费得样品以及产品册(电子版)作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