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高楼建筑–幕墙钢板网

铝制钢板网外面墙
铝制钢板网外面墙

钢板网是由金属网板,经过机械拉伸而成,具有抗拉,抗震,强度大,防腐蚀,更具有良好的透光性和透气性能,这让金属钢板网成为高层建筑装饰的流行建材。

钢板网材质通常为铝,不锈钢,镀锌,以及碳钢,铝材用的较多,因为铝材具有很好的弹性,而且密度小,加工成为铝板网,更便于安装和运输。建筑的外墙和吊顶用的铝制钢板网最多。

而不锈钢钢板网,以及镀锌钢板网,由于硬度大,密度高,实际使用时,需要控制好网板的厚度和外型长宽度。

铝拉网是钢板网其中一种,高层建筑幕墙装饰时用的多。网孔规格从35*80 MM,-80*200 MM不等

厚度1.5-4.0 MM,网板尺寸1500*3000 MM, 这些都是通用的常规规格。

也可以根据实际应用开磨具定制加工生产。

 

钢板网安装
钢板网安装
铝拉网-钢板网
铝拉网-钢板网
幕墙钢板网
幕墙钢板网
铝板网钢板网
铝板网钢板网
铝制钢板网
铝制钢板网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专业生产定制各类金属钢板网,铝拉网,冲孔网,铁丝网,电焊网等

更多关于金属网板信息,咨询如下: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