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钢板网装饰-休闲俱乐部外面墙

外面墙钢板网
外面墙钢板网

该建筑项目是一家休闲俱乐部中心,连接土墙和石基座。该结构特征是高架细长结构,该结构在道路上延伸,可以更好的欣赏周围环境,并且从远处有路标,可以更好的进去里面主题建构中。该建筑在项目中也说明:居民和游客可以识别地标。远处看,白色钢板网的外围屏障非常醒目。

定制钢板网
定制钢板网

升高的建筑主题包括一件体育馆,用于休闲娱乐,并架起了土墙和俱乐部。该建筑项目主旨在将人们游客聚集在一起,从而满足他们的社区生活,这是开放类型的,而非隔离。

钢板网幕墙
钢板网幕墙

金属钢板网将玻璃变成跨界金属结构的玻璃面,这种设计最大特点是有助于维护访客的隐私,而且为该地区刺眼的阳光提供遮蔽。同时黑石头用来隐藏包裹下面的体积。建筑师选择的选择,最少的材料与周围房屋形成鲜明的对比,而房屋的外观更具有传统性。建筑师表示:从美学上来说,该项目与单户住宅类型形成鲜明的对比,但与周围色彩斑斓的土墙也相互衬托。

钢板网装饰
钢板网装饰

工作室延续了内部色彩单调的色板,包括浴室中带白色斑点的黑色瓷砖。这种设计是当地最具有潮流的设计。

装饰钢板网
装饰钢板网
钢板网装饰实景效果图
钢板网装饰实景效果图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生产各类金属钢板网,不锈钢,铝板,镀锌等网板

更多关于钢板网咨询和需求,可以联系:

号码:13641624669

微信:13641624669

邮箱:sales@mesh.tech

网址: www.mesh.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