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钢板网常用的边框有哪些

带边框铝制菱形钢板网
边框铝制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的网孔主要分为菱形网孔和六角形网孔,菱形网孔规格较多。钢板网主要用于建筑的吊顶和幕墙上。

实际钢板网在安装时,可能会需要将钢板网焊接上边框,方便安装,比如常用的吊顶安装时,常常会把钢板网的四周接上边框,如上图所示。中型网孔的钢板网四周焊接了3公分左右宽度的边框,材质为铝。

用于钢板网的边框常用的规格有哪些?

边框材质:铝合金

常用的边框材质是铝合金,铝合金密度小,帮助钢板网本身较少承重,边框本身硬度低,焊接时也容易。

边框厚度:2.0-4.0 MM

边框的作用,除了利于安装,还有稳固加强钢板网本身的稳定性,因此,厚度不能太小,厚度过小,容易使铝合金的边框容易变形和挤压,在运输和安装过程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因此常规边框厚度尽量不低于2 MM.

边框宽度:20-40 MM

常用的边框一般是角铝,角铝的用途最多的规格,其宽度一般为10 MM, 20 MM,25 MM, 30 MM, 40 MM以及50 MM等

外表处理:喷涂或者氟碳,烤漆

钢板网边框表面处理可以分为以下:原色表面,无需处理,根据实际用途,可以不用处理;粉末喷涂,如果是用于如室内吊顶等,可以采用喷涂处理,增加使用寿命以及具有装饰效果;如果用于室外,可以考虑烤漆或者氟碳喷涂处理。

吊顶钢板网
吊顶钢板网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新材料

全国范围的钢板网制造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