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汽车停车场立面体-粉末喷涂钢板网

外立面钢板网
外立面钢板网

 图中是位于 桑斯伯里-布莱登木的停车场立面。主立面被设计成一条无缝的连接的、随机弧度起伏的金属网带。这些金属网带采用金属菱形钢板网拼接起来。

钢板网安装
钢板网安装

实际上,金属网带经过精心设计,以避免任何可见的面板化或连接。 弯曲的金属带将面板无缝固定到位。 两个额外的平面包覆前灯屏幕覆盖在类似的钢板网上面,旨在模仿主立面,并保护附近的房屋免受汽车前灯的侵入。  迷惑视觉的曲线形式提供了一个优雅的建筑屏风,在经济上既增强了又掩饰了背后的功能钢框架。

钢板网幕墙
钢板网幕墙

与停车场的正面钢结构主体弯曲金属网带不同的是,侧面的墙体是平整的,采用的材料也是金属钢板网,中间的金属宽带起固定作用。跟主题的钢结构在颜色,选材和风格上保持一致。

停车场钢体结构-钢板网网带
停车场钢体结构-钢板网网带

钢板网在室外,室内幕墙上,有非常广泛用途。在于其的特殊结构:防震,抗拉,折射光线,低成本维护的特性。

更多信息:

上海迈饰钢板网生产厂家

主要生产,定制各类铝拉网,钢板网,冲孔网板等

微信/手机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