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钢板网制作的的外墙建筑好看吗

 

钢板网外墙及护栏
钢板网外墙及护栏

钢板网是一种具有规则排列的菱形网孔的金属网板,是由整张金属网板经过机器冲压拉伸而成的网板,因此有时也被成为金属拉伸网,金属扩张网,幕墙拉网,吊顶拉网等。

这种网板非常普及的用于建筑的幕墙、立面墙、以及外墙。

如图所示,这是一个广场的建筑外墙和护栏实景图,整个外墙是用金属菱形钢板网安装的,近距离观看,非常美观,整个外墙的色彩既不单调也不花俏,实际上,由钢板网组成的建筑外墙往往是非常美观与高档的。

外墙钢板网材质:铝合金/不锈钢/镀锌板

外墙钢板网,材质一般为不锈钢,如304,316 L,以及镀锌板或者铝合金,其中,铝合金用的比较宽广。外墙钢板网的材质为铝合金时,无论是材质质量、网板弹性、还是安装简易度都很好,且整体成本很适中。许多建筑的外墙和立面墙都会用钢板网,比如:超市外墙,商场立面及护栏,体育馆立面,博物馆外墙等。

金色氟碳喷涂立面墙
金色氟碳喷涂钢板网立面墙

外墙钢板网表面处理:喷涂/烤漆

钢板网用于幕墙时,表面会经过喷涂处理,以此才提高钢板网的质量和外观。喷涂或者烤漆后钢板网无论是外表还是本身手感,都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经过喷涂处理后的钢板网,色泽可以多样化,可以喷涂成信号白泽,哑光黑色,金色,红色,或者其他色彩。而且对比出厂表面,喷涂后的钢板网表面更光滑,更平整。

幕墙为室外幕墙时,如,室外立面墙,外墙等,钢板网表面一般采用氟碳喷涂处理/烤漆处理,如果是室内幕墙时,用粉末喷涂处理就足够了,还可以节约成本。

根据建筑的周围环境不一样,钢板网用于幕墙时,选用颜色也不一样,如果周围都是以深色调为主,那么幕墙可以采用黑色,灰色等深色调,如果周围环境比较明亮宽敞,那么就可以选用信号白色,亮白色等作为幕墙用的钢板网的表面。

白色喷涂钢板网幕墙
白色喷涂钢板网幕墙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钢板网生产厂家

微信/手机同号:13641624669

 

钢板网制作的的外墙建筑好看吗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