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幕墙装饰钢板网-铝单板拉网幕墙

幕墙钢板网-外墙铝单板拉网
幕墙钢板网-外墙铝单板拉网

钢板网是幕墙装饰十分受欢迎的建筑材料,图中为一建筑的外墙装饰,该设计是一个新的自行车亭,可容纳 58 辆自行车,位于 OCMW/哈雷市的场地上,更具体地说,位于通往社会之家后面停车场的通道和停车场之间的“剩余包裹”斜坡上。 旁边是一家养老院。

钢板网幕墙-铝拉网
钢板网幕墙-铝拉网

 为了使设计环境与现有建筑相匹配,我们选择了金属钢板网的外墙饰面,正如之前在社会之家的实现中所使用的。 展馆在结构和材料方面结构简单。 倾斜和垂直的工字型作为柱子支撑着略微倾斜的混凝土屋顶板,并参考了社会之家新会议室的倾斜混凝土骨架。 轻钢结构建在混凝土下部结构上,该下部结构还包含挡土墙以吸收现有斜坡。

 

外墙装饰钢板网
外墙装饰钢板网

这包括上下停车场之间的地形水平差异。 根据材料的使用,展馆由混凝土板的上下组成,中间是金属结构。 其他饰面,例如雨水排放口、自行车支架、电缆管道和电气面板也由金属制成。 巧妙地利用现有的高度差异将建筑物分为两个层次。 每个都有自己的通道,内部由金属钢板网物理隔开,但完全透明,因此展馆被视为一个空间。

铝单板幕墙装饰-菱形钢板网
铝单板幕墙装饰-菱形钢板网

最底层是一个公共区域,可以安全地停放 14 辆自行车或电动滑板车,可从“Zonnig Huis”养老中心的楼下停车场进入。 在最高层,有一个可停放 44 辆自行车的封闭式工作人员区,可从社会之家的上层停车场进入。 这两个区域都配备了自动门、门禁、照明、摄像头监控和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 对于安全而言,重要的是还提供永久性的夜间和夜间照明。

铝制钢板网
铝制钢板网

通过给三个混凝土屋顶表面一个不同的坡度,沿用现有的山坡并限制内部的高度。 展馆获得了动态外观,使其看起来不那么庞大。 斜坡也使绿色屋顶更加明显。 作为立面覆层的拉伸钢板网提供了透明度,白天允许充足的光线和空气进入,这样它就不会感到幽闭恐惧症。 到了晚上,室内照明会产生与发光灯塔相反的效果,外观与社会之家的应急楼梯相同。

幕墙钢板网
幕墙钢板网

从可持续性的角度来看,为了融入场地的花园部分,自行车亭上的一个广阔的绿色屋顶被选为雨水的缓冲。 进一步排水发生在社会之家现有河道的方向,以便完全遵守现场渗透。 在场地上为展馆找到合适的位置对于保护大型古树很重要。这是菱形钢板网作为幕墙装饰的应用案例。

菱形钢板网选材:不锈钢,镀锌板,铝合金

幕墙钢板网常用规格:1.5-4.0 MM厚,35*80 MM,50*100 MM,50*160 MM,80*200 MM

梗宽: 10-30 MM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新材料—钢板网厂家 

幕墙铝拉网,吊顶铁丝网,钢板网立面,天花板拉单板拉网,冲孔网等

13641624669

手机(同V):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