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的幕墙案例
钢板网

装饰钢板网的实际应用

喷涂钢板网
加边框的喷涂钢板网

应用范围:钢板网不仅仅只用于户外,也多数用于装饰装修行业,一般来说,家居的橱柜也最好不要悬挂在轻体墙上,对于已铺贴瓷砖的轻体墙,由于水泥能增强墙体的承重能力,即使不做特殊处理,也可将橱柜挂在墙上。天花板专用钢板网是金属板网的一种,由各种材质的金属板采用专业机械剪切,使原钢板的长度扩张到几倍至几十倍。还增加了钢板的强度和硬度,而且降低了本身的重量,空气能透过网孔流动。

便面处理:钢板网通常通过塑料颗粒的粉末喷涂,金属颗粒的粉末喷涂,以及氟碳喷涂来完善出厂表面,使装饰钢板网的外表更加绚丽多彩, 可根据安装环境的来确定制的喷涂颜色。

装饰钢板网户外应用
装饰钢板网户外应用

 特点:具有色泽美观,强抗腐蚀性,钢板网被应用于建筑装饰室外幕墙时,金属材料的独有坚固性,使它可以轻易的抵御恶劣天气的侵蚀,同时易于安装和维护,单纯从观赏角度看,钢板网具有丝织品的特点,给人以视觉享受,用作室内的屋顶或隔断墙时,其材质特有的通透性和光泽感赋于空间更多的审美乐趣。

 

铝制钢板网
喷涂后的铝制钢板网

 

通用颜色参考:铝本色,银白色,红色,金黄色,蓝色,紫色等

 

材质:不锈钢304,镀锌,碳钢,铝合金。

 

更多产品定制咨询以及免小样供应,详见 VX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