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拉伸网定做金属网片生产厂家

 

菱形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建筑项目:罗曼.雅莫建筑群

建筑面积:12800

建筑年份: 2019

建筑师:罗曼.雅莫

菱形钢板网实例应用
菱形钢板网实例应用

该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对法国Gap的保罗高中进行能源改造,以减少50%的能源消耗并获得BDM标签的黄金含量。 去年11月,我们在实现阶段获得了此BDM标签的黄金级别。 除了最初的计划外,该项目还涉及残疾人的合规性升级和现场的安全性,特别是前法院和入口的改组。 项目(APD阶段)进一步打击了尼斯。

 

菱形钢板网拉伸网
菱形钢板网拉伸网

此举作用于定义有关学校安全的地区参考文件。 所有建筑物都参与了此操作。 它包括通识教育功能,对具有驾驶高原的汽车和重型卡车技工的技术教育,体育馆,饭店,餐厅,行政办公室和员工宿舍。大力整修的主要工作包括增强建筑围护结构的热性能,采用菱形钢板网结构, 同时用于立面,屋顶和阁楼,以及高地板的爬行空间。 为此,加强了外部绝热层,并针对每个立面创建了适合自己的遮阳板。

 

该项目为生物绝缘材料的使用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一些场所的主要改造,例如学校图书馆,带健身室的体育馆衣帽间,其工作既可以使残疾人精力充沛,又可以提高合规性。 前庭的新布局,除了针对残疾人的合规性升级和现场安全性之外,还旨在重新考虑入口。

建筑和景观派对涉及利用场地覆盖范围,在新旅馆上方建立行人空间和高檐篷,以及展示公众入口的自行车棚。 高高的顶篷可用作等候,交谈和会议的空间。 它位于中央位置,并且被挖出-达到两个现有百年雪松的水平。 作为构图的关键元素,该遮篷显示了入口,并提供了通往高中校园和远处景观的视觉通道。

 

 

 

 

幕墙菱形钢板网
幕墙菱形钢板网

该顶篷的底面处理从大厅入口一直延伸到高中校园。 它的膨胀金属涂层,香槟色,是从主要通道到建筑物入口的共同线索。 顶篷是由带有灰色壁板的层压木材制成的木结构,以及由喷涂的菱形钢板网结构,以确保整个工作期间的色彩稳定性。 同样的材料被用作建筑物立面的垂直和水平的日光防护。 小屋和自行车棚的体积都覆盖有饰面的膨胀金属,香槟色,也覆盖了建筑物A和B的立面。

钢板网菱形拉伸网
钢板网菱形拉伸网

窗户的围墙和扇形壁上有一些触感。这些元素在现有建筑物的立面上创造出节奏感。 为了使处理均匀,并为所有建筑取得共同的读数,尽管该场地坡度很大,但地面仍覆盖了矿物饰面Eternit。 空间构成使用诸如长凳和花卉展示隔间之类的街道家具来构造满足外部空间的结构,例如现有两个雪松下的sas空间和未来的树冠。 此封面创建一个隐私空间,并以座椅和平台突出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