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菱形幕墙装饰钢板网常用规格

幕墙菱形钢板网
幕墙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是金属网板的一种,是一种网孔多数为菱形以及少数为六角形的金属冲压网板和网片,也可以叫做拉伸网或者扩张网,也可以根据材质来命名,比如,铝合金材质的钢板网行业中通常叫做铝拉网。也可以根据钢板网的实际用途来命名,比如用于建筑幕墙的金属钢板网也可以叫做幕墙网,同样的,用于建筑室内吊顶的网板也可以叫做吊顶网板或者吊顶铁丝网等。实际中,钢板网也多数用于建筑的幕墙和吊顶。用于幕墙钢板网无论是材质还是规格种类有很多。

幕墙钢板网材质

用于幕墙的钢板网,通用材质主要为铝合金,不锈钢,以及镀锌板。

这三类材质,由于不同的密度和原材料价格,其中铝合金和不锈钢的成本相差不大,而镀锌板相对要便宜一些,论强度,根据实际需求,建筑如果对强度以及硬度有要求的话,选择不锈钢更好或者镀锌板更好,如果考虑安装以及高质量的话,选择铝合金更好,从实际成本,质量安装等综合考虑的话,铝合金更合适,实际中,用于幕墙的钢板网以铝合金居多,因此幕墙钢板网也通常称呼为铝拉网/铝拉网板.

钢板网铝拉网
钢板网铝拉网

幕墙钢板网规格

用于幕墙钢板网的网孔通常较大,其抗拉抗震功能也较强。

幕墙钢板网的菱形网孔,常见的规格有:40*80,50*100,50*135,55*150,50*160,80*200 单位都是MM,以上都是用于幕墙钢板网的常见规格,也有其他的如35*80, 30*70等,实际应用中,除了常见的网孔规格外,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定制网孔,用于幕墙钢板网的网板板厚一般为1.5-4.0 MM,2.0-3.0 MM以内的板厚居多。网板梗宽(网板厚度另外一个界面宽度)一般为5-30 MM为宜。

幕墙钢板网表面处理

用于幕墙钢板网的表面分为两种,如果作为隔断用安装时配合玻璃,石墙等,可以直接采用钢板网的原色表面,也就是不锈钢,铝合金以及镀锌原色表面,另外一种,如果是建筑室外幕墙,考虑装饰以及防腐防生锈等,一般都会进行涂层处理,比如氟碳喷涂。喷涂后的幕墙钢板网使用寿命可达十几年。

室外幕墙钢板网 氟碳喷涂
室外幕墙钢板网 氟碳喷涂

上海迈饰钢板网厂家可以定制各类规格的幕墙钢板网,铝拉网,吊顶网,冲孔网等

联系方式:

手机/微信: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