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变电站安全防护栏-钢板网

护栏钢板网
护栏钢板网

钢板网具备特殊的金属网性能,由于菱形网孔的通透性以及网孔大小的可调性,还具备抗震性能,这也是钢板网用于护栏安全屏障的原因。

钢板网护栏
钢板网护栏

上图是一所变电站的外围护栏安全网,外围护栏用的是菱形金属拉伸钢板网安全屏。

菱形网状与周围坚固的混泥土围墙互相搭配在一起,这是一种很大胆,另类特色的设计,但是效果却很好。小型网孔的钢板网同时呈现透明和不透明状态,这取决于观看者的视觉。

钢板网安全防护屏障
钢板网安全防护屏障

 金属钢板网的四周设计的框架是 是粉末涂层青铜,以补充当地的砖砌结构,增加安全屏的稳定性和硬度。

钢板网护栏
钢板网护栏

微型网孔的菱形钢板网还能有效的隔绝,吸收噪音,不影响周围的环境。

这是钢板网作为护栏的一个实际应用案例。许多公共场所的围栏都用菱形钢板网,如地铁护栏,高速公路护栏等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钢板网厂家

金属钢板网,铝拉网,穿孔网,电焊网等

手机微信同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