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铝拉网
钢板网

吊顶钢板网铁丝网的安装

吊顶铝制钢板网
吊顶铝制钢板网

金属网板是一种非常常见用作于吊顶。不仅安装程序简易,使用寿命也极长,是当今室内吊顶装饰的不二之选。吊顶钢板网的材质通常为 铝板网,铁丝网,以及镀锌网,甚至有的是不锈钢网板。

铝板最为常见,耐腐,耐磨,耐用,高质量,轻重量,轻巧,利于安装,是使用频率非常高的吊顶金属网片,尺寸通常为矩形或者正方形。图中所示的是办公室内部吊顶的装饰图,用的是铝制钢板网,中型网孔,表面为铝原色,有的室内装饰,为了增加色彩效果和装饰效果,会在铝制钢板网表面喷涂,常见的为PVC粉末喷涂,以及PVDF氟碳喷涂。喷涂过后的吊顶钢板网,使用寿命通常可达20年左右。

也有的建筑为了增加强度和硬度,采用镀锌钢板网,以及304,316不锈钢钢板网,由于吊顶承重,通常镀锌以及不锈钢钢板网的厚度不会超过2MM厚,不然室内吊顶承重不起。在为了控制成本情况下,铁丝网也可以用作吊顶,其表面需要做喷涂处理。

 

吊顶钢板网安装实例图
吊顶钢板网安装实例图

 

吊顶钢板网的安装是根据选材来确定的。安装方式非常简易,最为常见的是用T型龙骨,如上图所示,挂好T型龙骨后,再将吊顶钢板网片放置于T型龙骨(T型条)之上,就非常平稳的吻合在一起,网板之间没有细缝。这是T型条安装方式。

也有其他的,比如,网板包围边框;边框包围网板,边框和网板齐平等等,如下图所示。

 

吊顶铝拉网实例图
吊顶铝拉网实例图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详细可以咨询如下: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手机同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