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商店吊顶–铝制钢板网

吊顶装饰钢板网
吊顶装饰钢板网

在北京三里屯街区,一家定向男装品牌设计了一家新店。 独特的零售体验,让在三里屯的游客沉浸在一个有趣的变化和引人入胜的流动环境中。

钢板网吊顶
钢板网吊顶

从商店的入口延伸出一条由 360° 可旋转的橡木拱门组成的走廊,可以进行无尽的、引人注目的重新配置,使客人能够不断地发现和重新发现它。 这条灵活的走廊在整个商店中固定了一系列模块化和移动式家具。 在空间的另一端,一个巨大的灯笼状形式容纳试衣间和嵌入式显示器,可以调整到一系列色调,以改变色调并提升情绪。

钢板网吊顶安装
钢板网吊顶安装

使用非常独特、精确调整的调色板制作而成,其中元素令人回味的材料,如古老的木材和钢板网,以及光滑飘逸的缎面镜子、穿孔铝和半透明的 LED 屏幕,整体营造出一种氛围 激进的活力和天生的温暖是平等的。

吊顶钢板网安装
吊顶钢板网安装

许多商店,超市,办公室等,室内吊顶用钢板网已然成为一种潮流。钢板网,铁丝网,穿孔网板等,都可以成为室内吊顶的材料,材质通常为镀锌或者铝合金,厚度适中。原材料以及维护成本都较低。

吊顶钢板网定制
吊顶钢板网定制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钢板网厂家

手机/微信同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