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餐厅吊顶装饰–铝制钢板网

吊顶金色喷涂钢板网
吊顶金色喷涂钢板网

吊顶装饰往往会根据室内的周围环境来设计成相应的吊顶。如有的办公室吊顶用的是冷色调为主,周围墙面是白色的话,相应的吊顶也会采用白色吊顶。如果周围的色调是黑色的话,那吊顶也多半采用黑色外观。考虑安装和维修的话,钢板网是作为吊顶装饰的绝佳材料。

钢板网,特殊的金属网状结构,不仅保证了空气的流动,对环境也无污染,好的钢板网选材方面还可以防火。而且在吊顶外观上,钢板网作为吊顶也可以任意选择。

如图中所示的,是一家餐厅的吊顶,餐厅以及周围环境暖色调为主,主题桌子和标牌以黄铜色为主,所以,吊顶上方的钢板网的喷涂是黄铜色。

这是钢板网用于装饰时的另外一个特性:金属钢板网的外观可以进行喷涂处理,喷涂的颜色可以任选。而且后期更换以及维护也非常简易。

吊顶钢板网
吊顶钢板网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钢板网厂家-专业定制生产金属网板,金属网卷,钢板网,铝拉网,电焊网,铁丝网,冲孔网

手机/微信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