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压平钢板网规格

压平钢板网
压平钢板网

压平钢板网是由金属拉伸网进一步加工而成,在很多公共设施中有很广泛的应用。

压平钢板网的规格跟菱形金属钢板网相似,

材质:镀锌,不锈钢,铝,碳钢

厚度: 0.8 MM, 1.0 MM, 1.2 MM, 1.5 MM, 2.0 MM, 2.5 MM, 3.0 MM

网孔形状: 菱形

表面处理:氟碳喷涂,粉末喷涂

网孔尺寸: 23*55 MM, 25 * 50 MM,  40*80 MM, 50*100 MM等

网板最大宽度:1500 MM

网板最大长度:2000 MM

应用:建筑幕墙,天花,吊顶,隔音墙,防护栏,人行走道,遮阳板,烧烤铁架,高架防护,室内室外建筑装饰等等

600*1200 MM 压平钢板网
600*1200 MM 压平钢板网

压平钢板网的网板厚度是可以调控的,在金属拉伸网板的基础上,可以继续压缩网板总厚度。

压平钢板网特点:材质轻巧,耐磨耐用,使用寿命长久,易维护,安装便捷,无污染,使用范围广。

 

上海迈饰新材

专业生产各类金属网板-冲孔网,拉伸网,压平钢板网,镀锌拉伸网,铝拉网等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