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案例
钢板网

重庆钢板网铝拉网幕墙钢板网

幕墙钢板网
幕墙钢板网

项目名称:办公大楼 – 西班牙

2019年  19278平方英尺
制造商:Cortizo,Imar,Praninsa,TERRAZOS RUIZ
初步项目:G&C Architects
项目建筑师:Arantza Ruiz de Velasco
执行项目:MartaGonzálezCavia,Jorge CabreraBartolomé,MartínGonzálezCavia,Aitor Blanco Moreno,JesúsM. BarandaGonzález
项目管理:MartaGonzálezCavia,Jorge CabreraBartolomé,JesúsM. BarandaGonzález

钢板网应用案例
钢板网应用案例

需求计划建议实现办公楼和工业活动馆,此建筑解决方案建议在Ibarra Kalea前面实现办公楼,这是最具代表性的元素,而工业发展则在幕后发展。办公大楼在其外围增加了租赁模块,在大楼中心的庭院中创建了一个会议,流通和服务区域。在底楼,我们发现了常见的用途,包括展览厅和会议室。

钢板网项目实例
钢板网项目实例

建筑物表现出最大程度地利用自然光(外墙完全上光),同时在所有阳光直射的表面上都使用了布匹德普作为遮阳板,赋予了建筑物独特的形象。工业展馆被视为抽象作品,其中照明和通风孔洞被整合到立面上。 它们通过预制混凝土结构和外壳与折叠的海洋环境保护钢板网和预制混凝土面板相结合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