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新型商业办公楼外墙-铝制钢板网

铝制钢板网立面墙
铝制钢板网立面墙

铝钢板网,又称为 铝拉伸网,铝扩张网,通常网孔是菱形为主,网板厚度由1-4 MM左右,作为耐磨损,节能环保的建筑加工材料,多用于建筑设计的幕墙,天花吊顶及护栏,围栏,采光板等、

这是一家公司的商务办公大楼,为了纪念公司成立80周年,于2013年重建公司总部,该建筑的主题是“金属制品博物馆”,作为金属作品的展示厅,是代表应对新技术发展挑战的企业交流方式的交流空间。整个办公大楼外面强全部由菱形铝制钢板网覆盖组成的外墙,整个办公大楼充满了金属立体感和层次感。

铝拉伸网、钢板网
铝拉伸网、钢板网

整体墙面是由铝拉伸网和玻璃组成,阳光通过层层折射后透了进来,保证室内的绝佳光线和空间感。这是菱形铝制钢板网被用于建筑设计的外墙的一大特点。很多国内国外流行设计的建筑墙体是用菱形铝钢板网,铝冲孔网组成,根据不同设计的风格,可以组成不同亮点和特色的建筑墙体。

铝钢板网
铝钢板网
铝制钢板网和玻璃组成的墙面
铝制钢板网和玻璃组成的墙面

通过玻璃和铝钢板网组合的墙面体,大大提高了办公大楼的采光率,建筑四面全部由玻璃和金属钢板网覆盖而成,是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设计。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生产制造各类 铝制钢板网,菱形钢板网,铝制冲孔网,铝拉网等

更多详细,可咨询如下:

手机、微信同号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