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幕墙吊顶装饰钢板网一般选用什么颜色

 

吊顶装饰铝板网
吊顶装饰铝板网

装饰钢板网是钢板网的一种,主要用于建筑外墙,立面墙,护栏,吊顶等装饰用途。根据材质划分,一般有装饰铝板网,装饰不锈钢网,装饰镀锌网。装饰钢板网最大的亮点在于表面处理。一般用于幕墙吊顶的装饰钢板网如何选颜色?

选材:不锈钢,镀锌板,热镀锌板,铁丝网,铝合金

装饰钢板网的材质一般用不锈钢,镀锌板,铝合金板等

吊顶用:吊顶用的装饰钢板网一般为铝合金板。厚度在1.0-3.0 毫米之间较为合适

幕墙用:幕墙用的装饰钢板网可以为不锈钢,镀锌板和铝板材都可以。

装饰钢板网表面处理一般有1烤漆,喷涂两种。室外用烤漆和氟碳喷涂,使用寿命长达10年左右,室外用的装饰钢板网使用寿命为5年左右。而外表颜色一般根据用途和周围环境来选择的。

吊顶装饰钢板网外表颜色选择:

吊顶装饰用途的钢板网,外表颜色比较丰富,可以为白色,黑色,金色以及图中的红色等,可以根据周围环境来搭配,如图所示,周围的建筑以白色为主,选一个红色的吊顶可以添加建筑的色彩效果,让人眼睛一亮。

幕墙装饰钢板网颜色选择:

幕墙用用途的装饰钢板网,选择范围比较小,一般以纯色调为主,比如白色,黑色或者灰色,也是根据实际建筑功能和周围环境来决定的,比如餐厅建筑的幕墙可以选用色彩亮丽的,而办公大楼的幕墙一般用黑色灰色为主,显示庄重。而咖啡馆的幕墙可以选用白色为主,肯德基以及麦当劳店铺的幕墙可以用红色以及白色以及黄色等来装饰更好。具体要看建筑不本身性质来选定外表颜色的。

以下是关于装饰钢板网的实景案例:

 

 

幕墙钢板网
幕墙钢板网

白色喷涂装饰钢板网

吊顶钢板网
吊顶钢板网
白色装饰钢板网
白色装饰钢板网
氟碳喷涂装饰钢板网
氟碳喷涂装饰钢板网

装饰钢板网生产制造厂家

上海迈饰新材料

手机/微信同号:13641624669

 

幕墙吊顶装饰钢板网一般选用什么颜色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