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学校外墙整体改造-钢板网

2017年学校改造设计-钢板网幕墙
2017年学校改造设计-钢板网幕墙

很多高校幕墙的改造和设计是通过钢板网来完成的

图示中的项目是建筑事务所于2017年交付了对当地技术学校的维修和改造的改造。 钢板网也成为该技术学校享有当代形象。

设计代理项目使在450平方米的方形庭院周围新建了四栋新建筑,可以完全重建场地的四公顷。 设备内的这个城市场所可以组织新的高中生活空间:学生宿舍,文档中心,学校生活,餐厅,寄宿学校。

 

L

建筑师通过三个不同的几何元素来表达设计理念:
-灰色的整体建筑,由两层紧凑的建筑组成,与场地的南北网格对齐;
-红色三角形,高跷水平仪的前部,金属结构,该金属结构逐渐弯曲以靠在街道的对角线几何上;
-三角形的水平阴影,半透明的金属板-钢板网,来保护建筑物和入口广场免受阳光照射,雄伟的金属门廊加强了学校的中心轴线。

半透明墙面-钢板网
半透明墙面-钢板网

对于这所高中,我们安装了1000平方米的室内天花板和1300平方米的阳极氧化铝表面,以及520块折叠钢板网(在我们的同伴们的工作室中),高度为2.5米, ”,建筑处方经理Alain Ouenne解释说

金属网的使用可以同时创造出动感的外立面,半透明和不透明的外观

学校改造用的钢板网
学校改造用的钢板网

这种过滤器可以抵御阳光,视线和攻击,它由折叠的金属网片构成,它们具有和谐的褶皱,根据季节,一天中的不同时段以及它们在弯道中的位置,可以振动并吸收不同的光线,从而留下 Hellin-Sebbag代理商解释说,或多或少地通过红色衣服进行表演。

“此外,在地中海地区强烈的光线下,灰色不如纯白色那么令人眼花缭乱。 它也不太杂乱,并且与阳极氧化铝铝网完美协调”

钢板网
钢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