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家具装饰
钢板网

装饰钢板网拉伸网家具应用

钢板网家具装饰
钢板网家具装饰

钢板网的居家装饰作用:增加光照和通风

通过重新用白色钢板网,冲孔网,拉伸网装饰后,3.7米宽的台湾庄园焕然一新,也补全了50年的老房子长期缺乏光照的缺点。该房子的设计师被要求改善老房子的自然采光问题,老房子本身也靠近嘈杂的旅游景点和热闹的夜市。同时,还要求避免住户人的隐私和安全问题。同为设计工作室的创始人的曹春塔以及刘宽焕解释说:“ 考虑到缺乏住户的隐私和绝佳的视野,我们计划向屋内和向上设计房屋。” 他们曾经在台湾用旋转墙面翻新过另外一所房屋。

钢板网室内翻新改造应用
钢板网室内翻新改造应用

他们解释说:“每层楼的前部向后倾斜,以形成街道和居住区之间的缓冲半户外空间。” “由于前后均设有大窗户,中间采用中庭,阳光可以自然地流入房屋的每个角落。”
尽管它的宽度不足四米,但它的狭窄房屋包括一个开放式厨房和客厅,一个游乐区以及三间卧室,两间浴室和一个套间。

钢板网室内装饰
钢板网室内装饰

这些起居空间从立面向后倾斜,以创建从活动区和主卧室延伸出的“花园空间”。
半室外空间前面是网状立面,可确保在不降低住户隐私的情况下保持高水平的自然采光。

钢板网装饰拉伸网
钢板网装饰拉伸网

建筑师还拆除了地板平面的一部分,并用玻璃片代替了它们,形成了一个中庭,使光线可以照到建筑物的整个深度,而不会减少宝贵的地板空间。

冲孔网楼梯
冲孔网楼梯

房屋的很多隔断墙也被玻璃取代,并且带孔的浮动楼梯确保了上方玻璃地板的光线不会被遮挡。
选择冷灰色和白色的轻质材料调色板来反射和最大效率采光通风。 白木地板和水泥墙结合了不锈钢,钢板网以及木材和玻璃细节。

室内装饰-钢板网的采光应用
室内装饰-钢板网的采光应用

为了充分利用有限的地板空间,家具应靠墙放置,而厨房单元应放在楼梯下。 露出来的钢框架也用作悬挂植物的平台。
沿着新框架,现有的混凝土结构保留在原处,以在新旧元素之间形成对比。

装饰钢板网金属网窗
装饰钢板网金属网窗

更多关于装饰钢板网,拉伸网的咨询

微信手机同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