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防护网
钢板网

钢板网幕墙铝网板

钢板网防护网
钢板网防护网

当代的建筑设计充满了多元化和多样化,各种具有特色的建筑也层出不穷,其中,钢板网凭借自身的空间特性,多次被应用在许多公共场所以及知名建筑楼中。韩国领先的专业排球队综合训练场-天行者城堡。 这座4层楼高9,355平方米的建筑位于天安市郊区平缓而起伏的丘陵上,可将周围的全景尽收眼底。建筑的中心是一个中庭,其周围设有各种训练设施和宿舍室,中心处是排球场,其外墙立体面部分,全部都是由于铝制钢板网覆盖而成。 

钢板网应用
钢板网应用
钢板网外墙
钢板网外墙

外壁被认为是“功能性皮肤”。 铝制钢板网铝拉网的外层与结构和隔热层的内层相距250mm,可阻挡夏季的强烈阳光并降低冬季的阳光,从而以合理的初始成本降低了建筑物的长期运营成本。 高度多孔的覆层还产生细腻而多样的美学效果,该效果会根据天气,太阳的方向和观看者的位置而不断变化。

钢板网幕墙防护网
钢板网幕墙防护网

与主楼分开的是一个附楼,其蜿蜒的线条与周围的景观共享。 附件被认为是一间小型的“宴会厅”,是职业运动员经过严格训练后可以娱乐和放松的地方。

防护型钢板网
防护型钢板网
吊顶钢板网
吊顶钢板网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钢板网厂家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