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外立面
钢板网

钢板网外立面的应用-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外立面
钢板网外立面

韩国建筑事务所,是用 金属网片-钢板网覆盖的外墙,整个外立面全部都是由于金属拉伸网片覆盖而成,安装也十分简洁,紧挨着多户居民楼,中间以通道隔开。除了网片颜色以外,没有任何附加颜色,特有的网格设计风格让它闻名于建筑设计行业中,位于首尔多层住宅区。该建筑被称为 Mookdong 多户住宅楼,位于一个平坦的场地上,其外面由场地和代码决定。 Mookdong 具有一些不规则的网眼和“分区”分隔,以保护立面的私密性和浮华效果。

钢板网|拉伸网
钢板网|拉伸网

土地的形状和网格塑造了基本形式。 看不见的高度调节线和其他格子线定义了房屋的体积和角度。 建筑师打算创造在最小化的场地中如何塑造方便的空间。 形式是没有任何设计意图的最大化的必然结果。 土地的网格和形状设计了房屋。金属钢板网的饰面效果,使另一层金属网蒙皮使重混凝土和尖角变得模糊。 Mookdong Multi House于2012年竣工,占地117平方米。

项目概况
建筑师:文勋
地点:韩国首尔
负责建筑师:Moon Hoon
设计团队:金善基,朴善湖
面积:117.0平方米
项目年份:2012

 

室内展示

钢板网室内应用
钢板网室内应用
装饰钢板网
装饰钢板网
钢板网护栏网
钢板网护栏网

室内的墙面以及窗户都是由于格子状的钢板网建成的,保证良好的通气以及采光。

关于钢板网更多咨询:

微信/手机同号:13641624669

上海迈饰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