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钢钢板网
钢板网

钢板网|铝拉网|拉伸网-办公大楼幕墙

 

钢板网拉伸网
钢板网拉伸网

项目地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办公大楼

建筑总面积:8000 ㎡

建筑年份:2018

设计团队:Ahmet Alataş, Emre Açar, Gabriella Collaciccio, Alexander Holzmann, Ali Bayramer, Zafeira Kampouri, Tanju Coşkun, Elif Çağlayan, Meltem Kanatlarlı Ertürk, Pınar Gülpınar, Ayşen Duman, Serap Bilgen, Bilge Akçaoğlu

执行团队:Ali Bayramer, Ahmet Alataş, Elif Çağlayan, Meltem Kanatlarlı Ertürk, Emir Elmaslar, Tufan Kılıç

结构工程师:Peter Bauer, Werkraum Ingenieure
机械工程师:Total Teknik
电机工程师: Enkom

İyziPark位于伊斯坦布尔的Altunizade地区,是由(AAW)设计的办公大楼,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 该概念背后的主要目的是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和绿色校园,以激发创造力并提高生产力。 建筑物在地块上的位置,功能程序的分散性以及结构的透明性将花园变成了动态的循环和室外区域,使用户可以感知建筑群中的运动和活动,同时邀请用户与网站进行绑定。

钢板网不锈钢拉伸网
钢板网不锈钢拉伸网

大楼的入口是通过单层入口建筑获得的,当通过这一点进入时,大楼会向潜在的访客显示自己的位置。 该建筑群包括三座建筑。 冥想区,健身室和更衣室位于主流通区之外的两层建筑中,而会议室,研讨室和咖啡馆则位于更中央的位置,以接待游客并刺激用户走动。 办公室,食堂和娱乐区均位于主办公楼中,主办公楼之间通过绿色区域将自己与其他建筑物分隔开,其地理位置优越,可以俯瞰场地和建筑群。

幕墙钢板网
幕墙钢板网

所有建筑物的承重结构都是钢制的。 钢结构的设计和优化是Werkraum Ingenieure和AhmetAlataşWorkshop(AAW)之间的合作产品。 钢结构与空心拍打地板以及钢板网相结合,以经济有效的方式跨接了跨度,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结构材料的使用,以加快施工阶段。 因此,可以以接近土耳其传统复合结构价格的价格范围进行建造。

不锈钢钢板网
不锈钢钢板网

在一楼和地下一层采用推拉门以与室外区域和花园保持连续通畅,并且一楼装有可单独操作的倒转横梁窗。 楼梯间是建筑群设计中的重要元素。 通过使用由艾哈迈德·阿拉塔什工作室(AAW)设计的液压控制盖,将其从高于屋顶的垂直延伸中解放出来,该盖将楼梯间封闭在同一屋顶高度上,并允许进入露台。

结构钢钢板网
结构钢钢板网

在玻璃幕墙外约100厘米处设计了拉伸钢板网的第二幕墙,以实现热舒适性并收集有效的太阳能。 延展的金属板中的缝隙和伸展的角度在冬天提供了阳光的渗透,在夏天提供了反射,从而避免了建筑物的温室效应。 外墙的渗透性确保了工作环境中的间接阳光,这是由于将定制设计的锥形悬吊天花板和朝向窗户的横梁放置在了最佳位置而被捕获的。 通常,复合物的设计基于以下三个原则:亮度,柔韧性和渗透性。 为这些建筑物设计的交叉路口和连接处也作了详细说明。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钢板网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