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钢板网-外立墙的绝佳建筑材料-医院大楼外立墙实用案例

2001 -医院大楼建筑外墙钢板网实例应用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生产 各类钢板网,冲孔网板,多应用于建筑外立墙,天花吊顶等。

跟不锈钢相比,由于重量更轻巧,铝制钢板网用于幕墙更加实用。

图中项目由AART 设计的位于尼弗尔的一家大型医院中心为225,000人口提供服务,是该部门医疗领域的重要场所。 外墙是由钢板网金属网覆盖,确保轻便和耐用。
医院中心在交付时提供了一个创新的60,000平方米计划,并围绕五个75-100张病床的活动中心组织了一个多功能结构,每个活动中心都可以进行功能,自主和灵活的优化以减小规模。

医院大楼远观实景-钢板网实例应用
医院大楼远观实景-钢板网实例应用

除了这些医疗中心和母子中心外,该项目还包括一个集中的医疗技术平台,一个后勤平台,管理和停车场。从一个原始站点开始,AART 国际的建筑师就将他们的工作纳入了“通过与浮雕合并来进行建筑插入的城市规划方法”,这使他们选择了钢板网作为外墙立面的选择。 圆柱建筑。

 

医院大楼钢板网外立面应用
医院大楼钢板网外立面应用

尽管表带很宽,但作为外墙立面,钢板网丝毫不降低医院中心整个网丝的亮度效果

钢板网2mm厚图层表面
钢板网2mm厚图层表面

通过研究以及严格部署,最终选择了2 mm粉末涂层铝材料。
“在我们所有的项目中,钢板网的有关产品给设施提供了经济可行性的建议。 我们还提供了钢板网的热影响研究,实施研究以及在确保面板制造之前的布局”,研究人员表示。

钢板网应用-外立墙
钢板网应用-外立墙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可以联系

手机微信同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