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吊顶装饰钢板网常用规格有哪些?

 

室内吊顶装饰钢板网
室内吊顶装饰钢板网
吊顶天花钢板网
吊顶天花钢板网

建筑装饰中,吊顶装饰占有很大的比重,吊顶的装饰效果能直接影响室内居住体验感,因此,吊顶装饰从选材到安装的设计尤为重要。而钢板网作为室内吊顶装饰的设计里,是一种经常被用到的建材之一。钢板网作为吊顶装饰,具备的特点与传统的建材有很大区别的。

材质:铝材,不锈钢,镀锌板

室内吊顶装饰用的钢板网,材质可以用铝材,如1060,不锈钢 304或者镀锌板,考虑吊顶承重和龙骨材质,不锈钢和镀锌板的厚度一般不超过1.5 MM为宜,吊顶用的钢板网,龙骨都是铝材,因此整个吊顶沉重不大,因此需要用密度小的材质,比如铝制钢板网1060,厚度一般为2 MM-3 MM.

网孔长截距和短截距:常用规格

吊顶用的钢板网,网孔不宜太大,通常用的都是中小类的网孔。比如长截距55,短截距23 MM, 长截距50,短截距25 MM,长截距80,短截距40 MM,长截距60,短截距30 MM等,这几个网孔规格都是常用的吊顶钢板网规格,材质是铝,厚度一般为2-2.5 MM,网孔的梗宽一般为2-10 MM.

表面处理;粉末喷涂

室内吊顶装饰用的钢板网,为了有更好的装饰效果,其表面一般会进行喷涂处理,不仅延长吊顶网板的使用年限,还达到美观的效果,室内一般是以粉末喷涂为主,粉末喷涂可以涂层任意一种颜色,吊顶钢板网的装饰表面可以为纯黑色,纯白色,以及金色,蓝色等。

外型尺寸:通用规格

吊顶装饰用的钢板网,外型尺寸的宽度可以为1米,1.2米,1.5米等,考虑安装方便,宽度不超过2米为宜,长度可以为1米,1.2米,1.5米等。外型尺寸过长在重力的影响下容易变形或者中间区域坍塌。

 

更多关于吊顶装饰钢板网信息,可以联系如下:

上海迈饰新材料–钢板网厂家

手机/微信同号: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