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为什么建筑用的钢板网表面需要进行粉末喷涂

 

白色粉末喷涂钢板网
白色粉末喷涂钢板网

 

黑色粉末喷涂钢板网
黑色粉末喷涂钢板网

钢板网的外面可以进一步进行处理:粉末喷涂,粉末喷涂钢板网一些独特的特性,使其非常适合用于建筑项目。主要有如下几个特性:

多种选择性——可以用几乎任何颜色对您选择的钢板网表面进行粉末喷涂,这意味着粉末喷涂除了本身的作用以外,还可以提供美学功能。然而,不要止步于颜色——从哑光到超亮,钢板网表面上呈现几乎无限的纹理选择。

耐用性 – 粉末涂层经久耐用。与通常与之相关的许多基于油漆的涂饰技术不同,粉末涂料对各种环境条件以及化学品和磨损具有很高的耐受性。

环境合格性—2018 年,人们对人类对环境影响的认识达到了新的水平,建筑师和工业从业者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地球的负面影响非常重要。粉末涂层工艺有许多特点,使其比许多替代技术更环保: 它消除或大大减少了传统上存在于油漆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的排放。 粉末涂料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或消除与传统液体涂料相关的有害空气污染物 (HAP) 的释放。 如果喷洒的粉末比需要的多,多余的粉末可以回收以备将来使用。 粉末涂层通常不含对人和环境有害的重金属

以上是钢板网粉末喷涂的主要作用,实际建筑上,有哪些钢板网材质可以进行粉末喷涂呢:

金属铝制钢板网-铝材是钢板网中用途最广的建筑材料之一,其表面可以进行粉末喷涂

镀锌钢板网-已经完成镀锌过程,镀锌已经是给金属表面进行保护,而粉末喷涂后,可以进一步加强表面保护

不朽钢钢板网-主要是针对不锈钢钢板网的轮廓外侧进行处理,比如尖锐的切口等部位,可以是粉末粘上去。

更多关于粉末钢板网信息,可以关注以下:

上海迈饰钢板网厂家–钢板网,铝拉网,冲孔网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