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制钢板网幕墙
钢板网

浙江厂家直销幕墙钢板网吊顶钢板网铝拉网

幕墙钢板网
幕墙钢板网

在建筑中,钢板网产品的使用正变得越来越流行。由薄板或卷材形式的金属网制成的各种钢结构用于墙结构。使用切割和膨胀的最新技术,钢膨胀的筛网更轻便,但承载能力强。常规的墙面建筑是一个主要的网状钢菱形孔,用于高层建筑,民用房,植物等大型抹灰工程中,用于将砂浆基层安装牢固,抗裂,抗震等特点的现代建筑中的新型金属建筑材料。
材质:冷轧板,镀锌板,不锈钢板。
开口:菱形钢网,六角形钢网,板状网。
特点:轻便,加固性能强,网眼均匀,施工方便,抗震强度大,防裂。

铝制钢板网幕墙
铝制钢板网幕墙

幕墙钢板网是建筑中最常见的钢板网,非常轻巧,利于运输和安装,如图中所示,常见尺寸是 1m*2m, 生产中,最大宽度不超过1.5米,最大长度不超过6米,大面积外墙覆盖时,可以拼接完成。

钢板网装饰网
钢板网装饰网

铝制钢板网用在幕墙时候,外面几乎不用做处理,铝制1系有很强的抗氧化抗腐蚀性能,能承受外界风吹雨打的恶劣环境,使用寿命可达十几年,为了美观,也可以使用室外粉末喷涂,覆盖在铝制钢板网表面,不仅增加外观,表面更光滑,还可以使使用寿命达到15-20年有余。

钢板网外立面的实用案例
钢板网外立面的实用案例

更多关于钢板网,铝制拉伸网的咨询,可联系:

手机/微信同号: 13641624669

可以免费寄小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