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校园体育中心外围墙和吊顶-菱形拉伸钢板网

钢板网外围墙
钢板网外围墙

钢板网最经典最广泛的应用就是建筑的外墙和吊顶。

对于位于康斯坦茨湖畔的校园,为该市的中学和高中制定了总体规划。 其核心部分是一个新的体育中心,由一个场体育馆、一个体操馆和一个球类运动馆,三个场地组成。

 

钢板网定制
钢板网定制

由于独立式建筑的白色拉伸钢板网外墙,体育中心的外观优雅。 独特的折叠屋顶赋予建筑形式结构,并与邻近的小型住宅建筑建立快捷通道。 因此,它融入了周围的屋顶景观,同时塑造了一个独特的身份。 在内部,主要材料是裸露的混凝土和白色钢板网片。 宽敞的玻璃开口让充足的日光进入建筑物,并有助于营造宜人的室内环境。

钢板网吊顶
钢板网吊顶
走道吊顶钢板网
走道吊顶钢板网

新建筑的底部设有大厅、看台和三层体育馆,而上层则容纳了球类运动和体操大厅以及辅助空间。 开放式设计的建筑可从北、东、西四面进入。 玻璃底层与相邻的学校和运动场形成了通向公共空间的透明连接点。 体育中心是根据运动员的需求量身打造的现代设施,非常适合举办比赛和其他体育赛事,从而丰富该校园的体育景观。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华东地区大型钢板网生产厂家–专业生产定制金属钢板网,金属拉伸网,穿孔网

手机/微信同步:13641624669

 

校园体育中心外围墙和吊顶-菱形拉伸钢板网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