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上海定制钢板幕墙-钢板网外围墙应用

2019年设计的兽医馆-钢板网外围墙面和雕塑
2019年设计的兽医馆-钢板网外围墙面和雕塑

钢板网是幕墙行业中用途最广泛的建材,无论是国内项目还是国外建筑项目。图示所得项目的建筑师居住在当地小镇上,在那里他创立了Made In Les Ateliers,这是一个由设计办公室和开发工作室组成的代理商。 原型和制造。
他解释说:“我们设计和开发功能性雕塑,以确保根据高质量标准进行生产监控。” 正如他所说,这些TYPO是由金属板材-钢板网切割而成,并按一定体积打开。

建筑师需要一种用于外墙的热浸镀锌钢板钢解决方案,以提供出色的机械阻力,并为外墙带来设计和简洁感。 因此,他求助于设计师的邻居,距车间仅10分钟路程。
“他是一位有创造力的人,我们很高兴与他作为邻居一起工作,因为他的项目表明,即使对于小型项目,钢板网也是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执行者强调说。在几平方公里内,一切都在那里!

钢板网安装
为了确定尺寸,可以用机械剪切机切割粗钢网。
为了成型,金属网可以是:
-用弯曲机通过弯曲/滚动进行“弯曲”;
-用金属薄板折弯机折叠。
膨胀的钣金可以用常见的商业型材框起来,例如角钢和T型钢。 这些配置文件允许:
-TIG焊接组件,根据需要的强度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或在每个节点处;
-螺栓组件。

钢板网幕墙
幕墙钢板网
2019 -钢板网幕墙设计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

上海迈饰新材料

专注做各类幕墙,天花吊顶专用的钢板网片

是国内行业中优质的厂家

手机/微信号:13641624669

📮:sales@mesh.tech

www.mesh.tech

 

  •  
上海定制钢板幕墙-钢板网外围墙应用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