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钢板网实际用途分类

铝制钢板网
铝制钢板网

钢板网实际应用非常广泛。建筑幕墙,高架,围栏,室内装饰吊顶,隔断,屏风等用的都是钢板网。

钢板网根据实际应用大体分为三类:

标准钢板网

标准钢板网就是普通的菱形孔钢板网,材质可以为不锈钢,铝板,以及镀锌板,可以用于立面墙,吊顶以及护栏网等,网孔从小到大基本上都可以定制。标准钢板网最大的特点是带有凸起的菱形网孔,这种类型的金属网板在建筑抗拉,防震,通风,透光等具有很大的功效。不仅如此,标准钢板网表面经过喷涂处理后,也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如下图所示,菱形喷涂标准钢板网

金属粉末喷涂钢板网
金属粉末喷涂钢板网

压平钢板网

钢板网除了标准钢板网以外,还有一种压平钢板网,就是在标准钢板网得见基础上进一步加工, 把凸起的菱形网孔压平,这样的压平钢板网在 汽车防护网上经常被用到。

压平钢板网
压平钢板网

压平钢板网的材质根据用途可以为镀锌板和铝板,或者薄的不锈钢板,网孔可以25*50 MM, 23*55 MM,40*80 MM 等用的比较多。通常,压平钢板网会加上一个边框,矩形边框让整个网片变得更牢固,主要用于防护作用。

压平钢板网
压平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除了上面说的两种钢板网以外,还有一种经常用的重型钢板网,顾名思义,承重很大的钢板网,这类钢板网厚度一般很大,可以从4-8 MM,材质为镀锌或者低碳钢板,主要用于承重,比如脚踏板。如下图所示。

重型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联系如下:

上海迈饰钢板网厂家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