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室内装饰应用
钢板网

定制菱形钢板网室内装饰应用-南京什物店室内隔断

钢板网室内装饰应用
钢板网室内装饰应用-南京市什物店市内隔断屏风实例图

上海迈饰新材料(生家)生产的精致钢板网可以用于许多室内装饰设计。精致菱形钢板网可以作为住宅区,别墅,公共商场,商店等,天花吊顶,隔断和屏风。

图中项目是由建筑工作室CATS设计的,结合纸浆,聚碳酸酯和木材中的钢板网合并,形成了这家位于中国南京的生活方式商店的带纹理的内部。

什物商店位于一条狭窄的小巷中,毗邻城市的中国近代史博物馆。该商店出售各种由日本工匠手工制作的产品,例如陶器和衣服。根据总部位于上海的CATS的说法,该地区以喧闹的人群,廉价的纪念品和快餐而闻名。 相比之下,工作室想创造一个安静的零售空间,使其与繁忙的环境隔离开来。

南京石屋店内部装饰效果图-钢板网
南京什物店内部装饰效果图-钢板网

由铝制的钢板网的面板包裹了商店的外围墙壁,并在某些地方延伸到空间中,用作半透明的隔板。
筛子上悬挂着聚碳酸酯货架和用于展示产品的挂钩。
该工作室解释说:“我们精心选择了最适合标准化衣架的定制孔径尺寸,这样就可以在固定物体或架子的位置上不受限制。”

钢板网室内隔断装饰应用
钢板网室内隔断装饰应用

为了柔化商店金属表面的外观,建筑师还将每个钢板网网状面板浸入纸浆中,以在其开口处产生轻微的网状效果。
该工作室说:“经过多次调查和实验,我们发现了一种古老的中国纸浆配方,这种纸浆非常富含纤维并且具有粘性。”

钢板网室内设计应用
钢板网室内设计应用

固定装置和配件以45度角分布在整个商店的矩形平面图上。 由定向刨花板(OSB)制成的梁格已经悬挂在头顶。
1.4 x 1.4米的网格用作照明设备,LED灯条嵌入光束的顶部。 灯光向上照到反射天花板上,天花板上覆盖着一层毫米厚的镀锌钢板。
该工作室解释说:“该系统提供均匀分布的亮度,泛滥在地板上,改善了视觉舒适度,并散发出令人不快的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