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吊顶
钢板网

豪华顶级酒店室内吊顶-铝制钢板网

钢板网吊顶
铝拉网吊顶

如今,室内设计中,吊顶铁丝网,吊顶金属网板,铝制钢板网吊顶等建筑材料用的越来越多。

图中所示,是一家顶级酒店高处,位于经济繁荣的市区里。走进室内,可以看到,室内三面由36公分高的窗户,外露混泥土和混泥土地板。顶上天花板的结构使室内显得更高大的空间。天花板是由铝制钢板网组成的,通过T型条让每片钢板网无缝安装组合起来的,除了保证良好的通风效果以外,吊顶钢板网片采用的是黑色的室内喷涂粉末,整个天花板是以黑色为主,显的更深邃,大气感。

室内实景图-钢板网吊顶
室内实景图-钢板网吊顶

室内的三面是大型的玻璃板,这创造了一个大型开放空间的可能性,而且通过钢板网天花板的放大,形成高度的错觉,更有空间立体效果。

钢板网吊顶
钢板网吊顶
钢板网吊顶-白天室内景观
钢板网吊顶-白天室内景观

室内明亮,精致座椅和沙发都是贵族定制设计的,极其奢华,

酒店室外风景-钢板网天花板
室外露台景观

室外露台上,可以看出,定制的木质凳子和桌子高低连在一起,非常有特色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定制室内和室外的各类吊顶钢板网,幕墙钢板网,穿孔网板等。

更多关于钢板网咨询,可以联系如下:

手机/微信同号:13641624669   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