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

室内立面墙装饰–铝拉网钢板网

铝拉网钢板网
铝拉网钢板网

铝拉网钢板网,其重量轻,韧性好,强度高,耐磨耐腐蚀,金属特性-不易被污染,且容易清洗维护,安装多样化,绿色无污染,有利于环保的特性,是室墙面装饰的一大潮流。

铝拉网钢板网的外表可以进行多种颜色筛选的喷涂,涂层颜色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定制。比如,白色天花钢板网,黑色幕墙钢板网,砖红色外墙钢板网,等,这给单调的传统墙体添加了更多的建筑审美元素。

图中是一家设计公司的内部墙面装饰图,墙面采用1400*3000 MM的铝拉钢板网组成的,安装非常方便简易。安装简单也是钢板网作为墙面装饰的一大特色。

白色氟碳喷涂钢板网装饰面
白色氟碳喷涂钢板网装饰面

经过氟碳喷涂后的钢板网耐磨耐腐蚀性能非常优良,通常使用年限可达20年左右色彩不会变淡。

铝拉网钢板网立面墙
铝拉网钢板网立面墙

不仅仅是室内幕墙钢板网,喷涂后的钢板网在对室外的室外的恶劣天气侵蚀环境下,表现也依旧良好。

室外建筑钢板网
室外建筑钢板网

作为的立面墙的钢板网网孔相对较大,更有利于空气和阳光的流通。也便于安装时更顺利。

相比,室内的吊顶和天花用的钢板网网孔较小,菱形的网孔均匀排列,更有几何的美感。材质以铝制钢板网居多。

铝拉网钢板网
铝拉网钢板网

 

更多关于铝拉网钢板网信息,关注

上海迈饰新材-专业生产定制各类金属钢板网,铝拉网,冲孔网

1364162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