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网外立面
钢板网

钢板网幕墙吊顶案例应用-文化中心馆

    钢板网吊顶幕墙钢板网吊顶幕墙

项目名称:文化会议中心馆

建筑面积:9534平方米

项目年份:2012年

外墙吊顶材料:钢板网

该项目的构想使它在外部看起来像一个实体。 这是通过在扩展部分和现有建筑物的大部分周围包裹穿孔的信封建筑来实现的。 尽管这种设计方法强烈强调了建筑群的紧凑性,但也明确提及了城市环境。

体积的主要部分集中在与现有建筑物连接的直接点,然后逐步下降到规划区域东南部的小规模结构。

钢板网外立面
钢板网外立面

将建筑物提高高度有助于为城市的这一区域提供充足的光线和空气,而建筑物的质量对当地人的规模更大做出了更大的反应。 这个区域作为节日建筑的东院的新意义在城市规划方面得到了明确的体现和提升。 采用钢板网覆盖整个外体部分,用连续的透明屏幕覆盖它,此时的建筑物不再显得像“后方”。 甚至可以想象,可以在此处显示投影,这将使这里具有露天礼堂,夏季户外电影院或类似设施的功能。

钢板网吊顶
钢板网吊顶

吊顶部分是采用黑色喷涂过的钢板网拼接而成,能有效得减轻主体得重量,同事还能保证空气流通。而且在较低的楼层上,垂直百叶窗的新的连续玻璃正面形成了的主立面,在此处清晰地表达了建筑物的公共特征。 公共广场在建筑物内部流动,使其成为公共空间的一部分,而对于门厅外的观众来说,则是社交互动的场所。

钢板网吊顶
钢板网吊顶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可以联系:

手机号/微信号:13641624669

邮箱:sales@mesh.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