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钢板网
钢板网

多功能环保金色幕墙-钢板网覆面墙应用

金色幕墙钢板网
金色幕墙钢板网

由于遮阳,吸音,保护隐私,美观等特性,钢板网在建筑行业行业中,常常被用于幕墙

钢板网不仅仅可以作为一种美观的外墙覆面,更是为一种为某些限定性项目的设计,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图中所示,设立圆弧结构,划定学校建筑群的地块位于一个约23,000立方米水的暴雨盆地中。 形成的建筑物沿着该图的轮廓,在水池周围呈月牙形。
该建筑结构尽最大可能轻巧,因此采用镀锌钢板作为高架结构,可作为巨大的金色钢板网板的支撑。

圆弧结构的钢板网外墙
圆弧结构的钢板网外墙

面向这座城市,整个建筑的外墙均由金色的钢板网覆盖制成。 它充当屏幕,可以保护学生的隐私,并通过遮阳效果,为面向西南的外墙带来保护,宁静和热舒适。 主立面被切割以重绘曲线,它是一个开口,带来柔软感,让人联想起风暴盆的圆形形状。

钢板网覆墙在夕阳下反射出优美的金属光泽
钢板网覆墙在夕阳下反射出优美的金属光泽 

金属拉伸钢板网除了反射光泽,快速吸热导热以外,还有很强的吸音功能,能给公共场所提供一个静谧舒适的环境。

绿色环保建筑构造-钢板网幕墙
绿色环保建筑构造-钢板网幕墙

钢板网也是优良的绿色环保建材,在当代建材行业中,有非常广泛的实际应用。

 

位于上海松江区的厂家-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中国,十几年在建材行业中,专注金属钢板网的生产和加工领域中的为数不多的佼佼者。

更多关于钢板网信息,可以咨询如下:

手机/微信:13641624669

邮箱:sales@mesh.tech

网址:www.mesh.tech

 

 

 

 

 

 

多功能环保金色幕墙-钢板网覆面墙应用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