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金属幕墙网
钢板网

装饰幕墙的最佳选择-金属幕墙网|幕墙钢板网

建筑外围墙钢板网
建筑外围墙钢板网

钢板网,是金属网板其中的一种,也被称为金属扩张网,金属拉伸网,菱形网。是一种装饰幕墙中常用到的一种网板。钢板网是以菱形网孔居多,根据网孔和梗宽的大小,也有六角形网孔。菱形/六角形的钢板网最为固定,且有很强的装饰效果,不仅是用于如图中所示的建筑外墙,还是室内装饰的隔断幕墙,层层的空间交错出来的立体感,特别有视觉效果。不仅如此,幕墙用的钢板网,在透气,通风,也有很强大的功能性。

室内幕墙幕墙吊顶装饰钢板网
室内幕墙幕墙吊顶装饰钢板网

除了多应用于建筑外墙,室内也多用钢板网来装饰,图示中的室内幕墙隔断以及天花吊顶都是用菱形网孔的钢板网,外面美观大方,且耐用耐磨,防腐性能高,通常,室内喷涂的钢板网可使用15-20年左右。性价比高,作为幕墙/吊顶用的装饰材料,钢板网是绝佳的选择。

外墙装饰钢板网
外墙装饰钢板网
装饰金属幕墙网
装饰金属幕墙网

图中为办公楼室内采用铝制白色喷涂钢板网装饰的效果图。高档大气,且易于安装。透气通风效果良好,同时还能隔绝隐私。这就是钢板网用于幕墙装饰强大的功能性!

更多关于钢板网的信息,可联系如下:

上海迈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厂家,工厂坐落于上海松江区

主要产品:铝制钢板网,铝制冲孔网

邮箱:sales@mesh.tech

手机/微信号: 13641624669